墨漪

奇怪的审核机制。

【哈登菲尔德骨科|火花组】万圣夜

·万圣节空出时间发点儿沙雕来证明我还活着(*¯︶¯*)

·沙雕向

·爆炸一样的ooc预警

接受就开始吧。

————————————

【哈登菲尔德骨科】

    以前的劳瑞对万圣节是有些惧怕的,但现在,他们在一起后(也可能是成为人皇后)她再也没有怕过。

    在她找遍了家里任何能藏一个人偷窥的地方都没有发现迈克尔后她得出结论:

    她的跟踪狂哥哥不在家。

    她享受着摆脱了一个粘人鬼的短暂的快乐,躺在沙发上不停的换着节目,时不时从眼前的大碗里拿几粒爆米花。

    “boring.”

    终于,无聊透顶的劳瑞对凤敏编辑着短信

    ‘我哥不在家,来嗨吗?’

    不一会儿屏幕再次亮起

    ‘行。’

    她走进厨房把大碗用爆米花装满。

    其实没有哥哥的万圣节还挺不错的。她这么想着,又拿出巧克力摆在盘子上。

    凤敏会喜欢吃巧克力吧?

    ......

    “叩叩叩”

    是敲门的声音。

    “这么快?!她是被赫曼电的会瞬移了吗。”

    劳瑞打开门正准备一个拥抱———

    “凤——”

    身高不太对。

    感觉不对劲的劳瑞停住了动作。

    迈克尔站在门口,拎着沾着血的厨刀,深蓝色的工装上有暗红的颜色。

    他低头盯着劳瑞,劳瑞也抬着头盯着他。

    【劳瑞:‘今天万圣节我是不是不应该放他进来?我现在应不应该关门?他一身血回来干嘛?又让我给他洗衣服???想的美!老娘绝对不给你洗。’】

    【迈克尔:‘她看着我干嘛?我怎么才能让她帮我洗衣服?拿厨刀威胁她吗还是直接老方法???’】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是一个姿势站久了身体有些僵硬,劳瑞首先打破了僵局。

    “听着老哥,你能进来但我绝对不给你洗衣服。”劳瑞盘起胳膊向前一步挡在门前。

    迈克尔举起了厨刀。

   【劳瑞:‘小样你用这个破刀子威胁了我几十年了我还怕你???’】

    劳瑞想都没想就掏出来一块儿碎玻璃。

    体会过被那块几乎随身带在她身上的碎玻璃扎一下有多痛的迈克尔无奈只得放下刀点了点头。

    劳瑞这才侧过身,小心翼翼的收起“便携式碎玻璃”。

    “happy halloween,Michal.”她得意的瞟了一眼坐在沙发上垂着头打量着那碗爆米花的哥哥。

    突然灯灭了。

    “Michal?你去检查一下电闸?”

    忽然一双手揽住了她的腰然后把她猛的甩到沙发上。

    “诶诶诶诶!!!你别碰我!”

    “别别别...我给你洗衣服去你别动我!!!”

    “啊啊啊啊啊啊!!!!!”


    谁也没有注意到劳瑞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来,

    【凤敏:“抱歉我可能去不了了。”】

   

    事后———

    劳瑞扶着腰咬牙切齿的洗着他的工装。

    “迈克尔我看突然停电就是你搞的鬼,你以后再也别想上我的床。”

    迈克尔坐在沙发上突然感到一阵恶寒。


———————————

【火花组】

    “医生今天万圣节。”凤敏口中嚼着一大块太妃糖口齿不清的说着。

    “嗯,所以呢?”他头也没抬,一边看书一边在书旁写着什么。

    “所以你得给我糖。”她跳下沙发,趴在他宽大的桌子上撑着头看着他。

   他终于抬起眼看着她: “凤敏,少吃些糖,你知道这样会导致....”

    “蛀牙是吗。”凤敏打断他。

    “嗯,还有...”

    “停,我猜猜,你要说糖尿病???”凤敏戏谑的看着他,眼睛笑眯眯的弯成了一条月牙。

    “既然你都知道何必再问呢。”卡特低下头去,给钢笔又吸了点墨水接着写下去。

    “Trick or Treat.”她把两只手按在他要看的书页上强迫他抬起头来看着她。

    “敏。别闹了,我没有糖,而且你已经要到很多糖了。”

    “嗯,Trick or Treat。”她依然没有把手移开。

    她突然感受到口袋里的震动。

    屏幕上赫然显示着:

    劳瑞:“我哥不在家,来嗨吗?”

    凤敏乌黑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收回手就要跑出门却被他一把拉住。

    “去哪儿。”他的语气厚重沉稳。

    “劳瑞家,她说她哥不在家邀请我去玩。”她边解释着边回复了:“行。”

    “不行,你不能去。”

    “哈?这你都管我?”凤敏故意做出了一脸吃惊的表情。

    “但我就走了你能拿我怎样。”说着便做了个鬼脸挣开了他的手。

    就在她已经开门准备要走出去的时候医生又叫住她。

    “敏,过来,我想起来我有糖,吃了再走吧。”

    他假装打开抽屉翻了翻。

    “真的假的?你别蒙我。”她嘴上说着不信可还是向卡特走过去。

    他拿下拘束器,把她拉进怀里。

    “你放开我!!!说好的给了糖我就走的。”

    “嗯。”

    “糖呢?”

    他仔细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突然开始吻她。

    “唔...”剧烈的挣扎是必不可少的,但医生向来很享受她的挣扎。挣扎的越剧烈,兴奋感越强。

    他把她逼在椅子上,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不让她溜走。

    卡特放开她,她震惊的看着他一把拉下领带。

    “我请你吃...”

    他眼睛里的颜色渐渐沉淀下来。

    “脱氧核糖。”

    “......”

    “......卡特你混蛋!你竟然敢唔唔....”

    医生从她身上搜出手机,一手揽着她不让她滑下去,一手编辑着文字:

    【抱歉我可能去不了了。】

    发送。

    他把手机扔进抽屉将凤敏抱起来托在身上。


    “敏,今夜还长着呢。”






END

    

评论(18)

热度(2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